通知公告

第二届“走向西部”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7-13 作者:周家茂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第二届“走向西部”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21719日—723日举行,现将夏令营报到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营员资格确定

  凡已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夏令营在线申请系统”资格审核并在系统上确认参加的同学均可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如有不参加者请务必及时来电或发邮件告知。

  要求已通过资格确认、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对冒名顶替或提供资料不实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

  二、报到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

  1、报到时间

  2021719日,9:00-17:00

  2、报到地点

  延兴门二路与公园南路交叉路口西侧公园南路60号中国铁建·逸源酒店一楼大厅

  3、乘车路线

  以下为地铁、公交车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西安北站:乘地铁2号钱(韦曲南方向),在南稍门站下车;换乘地铁5号线(西安东站方向),在理工大曲江校区站(A口出)下车;步行400米,到理工大曲江校区站换乘公交228路(或276路),在公园南路延兴门东路口站下车,步行220米即到。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机场大巴东二环建国饭店线,在东二环建国饭店站下车,步行160米,到东二环互助路口站换乘公交37路,在公园南路延兴门东路口站下车,步行240米即到。

  三、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

  夏令营营员报到时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报名申请表(报名系统生成,本人签名);

  2)本科已修课程的成绩单以及排名(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的论文首页、奖状及证书等)

  5)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报到时需审核原件);

  6)责任承诺书(见附件1,本人签名)

   请按顺序将材料(1-6)整理成一套材料,我所将现场查验并进行资格确认。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提供材料不实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

  四、关于食宿安排  

  夏令营期间,我所免费提供食宿。早餐为酒店自助餐,午餐及晚餐均在我所就餐。

  五、关于车票  

  1)原则上只报销西安与学校所在地之间的硬座、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汽车票。若超标需写情况说明,仍按西安至学校所在地标准报销,超标部分费用自理;

  2)来程车票和返程车票请务必在730日前寄回我所,返程车票待查验合格后,票款将打款至学生本人银行卡或微信转账。

  六、疫情防控政策  

  1)营员报到时需出具健康码绿码及14天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营员请与我所联系,自行放弃本次夏令营营员资格,待疫情恢复正常后,欢迎随时来我所参观交流;  

  3)营员自即日起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在来所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我所配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请各位营员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配合做好防护工作;  

  5)营员若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6)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有新的通知,我所将及时在主页发布,请注意及时关注。

  七、离营时间  

  2021723日上午闭营,学生可提前购买返程车票,并在723日中午14:00前办理退房手续,不及时办理退房手续超支部分费用自理。

  八、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贾老师

    话:029-62336236/029-62336235

  电子信箱:zyw@loess.llqg.ac.cn/jiafan@ieecas.cn

  

  附件1:责任承诺书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17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