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陕西关中城市群大气污染联防联控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周家茂

2021年8月28-29日,地环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陕西关中城市群大气污染联防联控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在西安举办,此次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王兰英副处长和陕西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王强副处长作为管理专家对课题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指导。科技部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王自发研究员和陈玖斌研究员参加会议,陕西省大气环境办公室冀武主任作为业务管理专家参会。

  项目负责人曹军骥研究员首先代表项目组感谢科技部、陕西省科技厅以及各参加单位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项目经过4年的努力,取得系统成果,并有效服务于陕西省及关中各地市大气污染的联防联控工作,促进了近年来省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绩效评价专家组组长赵景波教授主持了会议,六位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课题总体执行情况,并对照课题任务书目标和考核指标,详细汇报了课题成果及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各课题取得的进展和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课题成果进一步凝练及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会后项目组针对如何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以及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王兰英副处长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指导



附件: